中商情报网 中商官网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文库 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详情
黑龙江省冰雪装备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2年)
来源: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8-07 标签: 冰雪装备

黑龙江省冰雪装备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2年)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依托我省冰雪资源优势,利用冰雪产业基础,加快雪上运动装备、冰上运动装备、冰雪场地装备等冰雪装备产业发展,推动冰雪经济强省建设,制定本规划。本规划的规划期为2017年至2022年。

一、发展现实基础

我省冰雪资源得天独厚,具有发展冰雪产业的优势和潜力。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成功申办冬奥会带来的“冰雪热”,全国冰雪运动持续升温,为我省发展冰雪装备产业带来难得的机遇。尤其是在政策环境、市场空间、文化氛围和产业基础四个方面的优势,为冰雪装备产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利条件。

【详情请下载附件查看全文】

服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