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情报网 中商官网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文库 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详情
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智慧城市发展行动纲要(征集意见稿)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标签: 智慧城市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为加快推动“十四五”时期北京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制了《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智慧城市发展行动纲要(征集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11月27日。

其中提到,到2025年,将北京建设成为全球新型智慧城市的标杆城市。城市整体数据治理能力大幅提升,全面泛在感知体系建设规范有序,云网和算力底座稳固夯实,重点领域的智慧化应用水平大幅跃升,“一网通办”惠民服务便捷高效,“一网统管”城市治理智能协同,开放创新的城市科技新生态基本形成,城市安全保障能力全面提高,根基强韧、高效协同、蓬勃发展的新一代智慧城市有机体基本建成,全面支撑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全文如下:《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智慧城市发展行动纲要(征集意见稿)》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20/11/23/620e5b08-c064-4363-8619-43a1a5f6dd8e.pdf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服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