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情报网 中商官网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文库 数据库
深圳市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
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分享:

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在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推进城市基础设施现代化、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深圳用四十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为深圳城市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征程的重大背景下,建筑业将在“十四五”时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揭开新的历史篇章。按照国家、省、市工作部署,认真组织编制《深圳市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对“十四五”时期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和总体安排,有助于我市建设宜居城市、枢纽城市、韧性城市、智慧城市,对于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深圳市现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