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情报网 中商官网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文库 数据库
海南省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2021-11-23
分享:

“十四五”时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是海南金融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海南金融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及《关于金融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等重要法律及文件为纲领,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建设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相适宜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严守金融风险防控底线,力争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规划根据《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旨在提出海南金融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政策方向以及实施路径,明确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业发展的工作重点和重要举措,是海南金融业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性意见。

本规划实施期间为2021年至2025年。

附件下载: 1.pdf